close


專注於軸承領域已有40年豐富專業經驗的冠宏輪公司(YH),為因應「指尖陀螺」的流行風潮及提供安全高品質的產品,同時讓大眾對「軸承」有進一步認識,特別設計推出「無毒指尖陀螺」,無毒、安全旋葉設計,旋轉低噪音,旋轉順暢持久,保證100%台灣製造,並可依需求客製生產。現在已陸續於全台的振宇五金賣場通路上架販售。

新屋 火鍋料宅配陸客來台灣必買素食年菜2018

冠宏輪總經理林維毅表示,該公司所推出的指尖陀螺目前有T藍、蘋果綠、橙橘、櫻桃紅與白色等5種顏色,且全部皆以全新的ABS無毒材料所製成,旋轉軸承則是採用高轉速軸承,低噪音旋轉更持久,尤其旋轉葉片特採圓弧R角安全設計年節禮品排行,手指持斶處並特別做凹弧設2018除夕計,把玩時不易掉落,該產品也為禮贈品、紀念品市場提供另一項新選擇。網址:www.yhcaster.com。(工商時報)




764F990209099C49
arrow
arrow

    berniccarr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